朗潤財富
/

關於我們

朗潤財富管理有限公司(LONGRUN WEALTH MANAGEMENT LIMITED)成立於2017年,香港保險顧問聯會註冊編號(CIB Reg. No.:0544)。一直以來,我們透過良好的國際國內聯繫,為全球以及大中華地區的客戶提供多元化的保險理財策劃的專業服務。作為香港新興的保險經紀公司,我們的合作網路將進一步擴展,立足香港、緊貼市場,致力於為客戶尋找一份適合的保障,真正滿足客戶人身保障、資產配置和財富傳承的需求。
我們兼具國際視野及本地知識的優勢,有信心為客戶提供更全面更深入的服務。朗潤公司將會不斷改善自身的團隊,提升服務品質,不單與市場一同進步,更會與客戶一起成長,攜手渡過人生每一個階段。

推薦產品

重大疾病保障

重大疾病保障

 

 


為什麼要購買儲蓄分紅重大疾病保障?為了讓重大疾病給您和您家庭的負面影響降到最低。

 

重大疾病往往在人們意想不到的時候給予人們承重的一擊,疾病不但折磨人們的身體,並且會打亂您的未來的全部計畫,因為這將帶來一筆沉重的支出,同時也為您的家人增添額外的負擔,家人的未來也許也會因此改變。

 

重大疾病保險提供全面的保障,會在確診後支付一次性理賠費用(保額),您可以用來支給某一特定重疾相關的全部或部分醫療費用,也可以用作日常的生活補貼,把疾病對您及您家人未來生活的負面影響降到最低。

 

重大疾病(部分)現狀:

癌症:每名4男性及每5名女性就有1人,會於75歲前患上不同形式的癌症,患癌人士有年輕化趨勢!現今醫學昌明,癌症並非不治之症,及早發現及治療康復的可能性越大。例如早期發現的前列腺癌,5年存活率超過90%;第一期發現的乳癌,5年存活率達97.5%

心臟病 - 心臟病高居香港疾病死因的第二位,近年來每年平均約有6,000人死於心臟病,心臟病患者的數目持續增加。

中風 - 全球每6人就有1人「中風」。每6秒,在世界上某一角落,便有1人不幸因中風而死亡。

冠心病 - 冠心病是心臟病中最常見的一種。預計未來冠心病案例,會由2012年的205千宗,上升至2017年的258千宗,增幅達26%

糖尿病 - 預計於2017年,經公立醫院接受糖尿病治療的病人數量,將增至549千人,比2012年增幅達29%

腦退化症 - 腦退化症患者初期只會記性變差及情緒不穩;患者在晚期時才會出現癡呆情況。只有及早診斷和及時的治療才有可能延長退化時間。

哮喘 - 哮喘是復發性的呼吸道疾病,發作時,會呼吸困難,其嚴重程度及病發頻率因人而異,嚴重者有可能因窒息而致命。

自閉症 - 自閉症患者不能進行正常的語言表達和社交活動,常做一些刻板和重複性的動作和行為。孩子于2歲前可能開始有自閉症徵狀,但往往到患病後期才得到診斷,所以及早計畫,令自己及孩子免受疾病帶來的困擾。


醫療

醫療

 


為什麼要購買醫療保險?去醫院看病,大病小病的醫療費用也不用愁。

 

醫療保險為受保人治療疾病或意外受傷時發生的醫療費用提供保險保障。當受保人患病並去醫療機構就診而發生

醫療費用後,由保險機構審核後給予一定的經濟補償。值得一提的是,香港的醫療保險綜合性價比更高,保障範圍更廣,醫療機構涵蓋範圍覆蓋全球。

 

計畫細節

·        醫療費用開支以「實報實銷」為原則,當中並無儲蓄功能,也不帶投資成份。

·        可獨立投保或附加於壽險保單內,大部份醫保都可以按年續保,甚至可終生受保,而保費一般隨年齡遞增。

·        當醫療保險作為主險時,會附有小額的身故保障。

·        一般都會提供24小時國際緊急支援熱線服務。

·        保費按保額及保障專案而作出調整,一般計畫設等級保障保額。

·        可以選擇終身保障計畫。

·        除了一般的不保事項之外,或會按個別投保人的身體狀況提出除外保障專案。

·        相對於團體醫療保險,投保個人醫療保險可彌補團體醫療保險有限的保額,令保障更全面。

·        保單的部份或全部保障只會於保單列明的指定時間(等候期)後才開始生效。一般來說,等候期並不適用於因意外導致的索償。以下兩種情況的索償通常不被接納:  

·       在等候期內所涉及的醫療費用;或在等候期內出現病症及症狀的病症,及其有關的醫療費用

保障分類

·        門診計畫。

·        住院計畫。

·        住院現金計畫(有別於住院計畫)。 

門診計畫

·        門診的醫藥費支出。

·        包括:註冊醫生或專科醫生的診金丶藥物費用丶特別核對總和化驗費用等等。

·        門診計畫通常都會設定賠償上限,例如:訂明每次診療的最高賠償額,以及每年診治次數的限額。

·        有些計畫甚至包括中醫門診或跌打服務。

住院計畫

·        保障投保人因病或意外受傷而住院的開支。

·        保險項目包括:醫生費丶房租及膳食開支丶醫生巡房費丶手術及手術室費丶麻醉師費丶深切治療及私人護理費用等等。

·        不同的住院計畫,除了保費和保額不同,當中的保障專案亦或有差異。

·        有些保單或會要求投保人支付「墊底費」,並非足額賠償額。

·        設有最高賠償額和賠償次數上限,每宗病症住院開支不超過最高賠償額,才可獲足額賠償。

·        設有賠償日數上限。

·        手術費丶麻醉師費和手術室費均按手術的複雜程度(屬大丶中丶小型手術)而作出定額或按比例賠償。

·        通常保障和保額越多的計畫,保費也越高。

住院現金計畫(有別於住院計畫)

·        非實報實銷。

·        以投保人住院日數為單位,按日發放定額現金,供投保人隨意運用以應付日常開支。

·        設有賠償日數上限。

·        住院期間的醫療開支則不在此保障範圍內。

·        保費厘定。

·        視乎保單計畫。

·        視乎保額。

·        個人背景如年齡丶性別丶健康狀況和病歷等。

·        保費一般隨年齡遞增。

·        習慣如吸煙丶愛好極限運動等。

·        繳付保費可按月繳/季繳/半年繳/年繳。

 


實用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