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潤財富
/

分紅

 

為什麼要購買儲蓄分紅險?儲蓄分紅險主要為應付未來不時之需的財務需求,當然也可以用作籌備未來的婚姻大事,子女的教育,置業安居以及退休等等各方面財務需求。

 

儲蓄分紅保險的設計原理是保障+儲蓄,就是為抵禦預期年化利率波動而應運而生的,它是保證將保險產品經營成果高於預定預期年化利率的那部分拿出來與投保人共用。當銀行預期年化利率調高後(加息),保險公司通過專業投資運作,也將可能獲得更高預期年化收益,由於這部分預期年化收益是與投保人共用的,因此隨著銀行預期年化利率上升,將來客戶的保險預期年化收益也會跟著上升。 

 

儲蓄分紅保險可以一次性存,也可以分幾年存,預期年化收益不確定(分紅是不確定的,視保險公司經營狀況決定),到期領取本金及紅利,提前支取損失部分本金,在期限內身故則可以退回本金及一些補償金,保障不會很高。 

 

例如一些 教育計畫 類別的保險。通過清晰目標助您儲備孩子高等教育經費。計畫特設較短的保費繳付期,提供資金增長潛力,您更可于孩子屆大學年齡時獲取保證現金。今日開始計畫,成就子女錦繡未來。

 



上一篇:年金
下一篇: 重大疾病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