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潤財富
/

公司背景

 

朗潤財富管理有限公司(LONGRUN WEALTH MANAGEMENT LIMITED)成立於2017年,香港保險顧問聯會註冊編號(CIB Reg. No.: 0544)。一直以來,我們透過良好的國際國內聯繫,為全球以及大中華地區的客戶提供多元化的保險理財策劃的專業服務。作為香港新興的保險經紀公司,我們的合作網路將進一步擴展,立足香港、緊貼市場,致力於為客戶尋找一份適合的保障,真正滿足客戶人身保障、資產配置和財富傳承的需求。

 

我們兼具國際視野及本地知識的優勢,有信心為客戶提供更全面更深入的服務。朗潤公司將會不斷改善自身的團隊,提升服務品質,不單與市場一同進步,更會與客戶一起成長,攜手渡過人生每一個階段。 

 

為何選擇朗潤?

專業的意見

朗潤作為一家保險經紀公司,本著以客為本的目標服務客戶,

從客戶真正需求出發,以客戶切身利益為重,根據客戶的實際情況量身定制最適合的保障計畫。

 

客觀的分析

我們與各大保險公司緊密合作,但對各大保險公司持中立態度。充分發揮保險經紀人的優勢,從市場各類產品中進行篩選比較,深入淺出地為客戶做客觀比較分析。讓客戶真正瞭解各產品優缺點。

 

貼心的服務

我們擁有高效的客服團隊為您提供貼心的服務,無論您何時何地有任何需求,我們都會第一時間跟進解答。我們不是冷冰冰的機器,而是在您身邊為您解疑答惑的夥伴,瞭解您,傾聽您,幫助您!同時,我們的團隊嚴格遵守行業高標準的服務操守準則,為您提供一個絕對安全可靠的服務平臺,致力做到讓每一位顧客體驗順心,安心,貼心的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