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润财富
/

年金


为什么要购买年金?年金是对您退休后享受生活的经济支持。


  年金为稳定计划,低风险或保证每月派息,保障退休时保证每月有收入,维持退休前的生活。


年金保险的类别


·        即期年金:通常是以整付的方式购买,利益或分期付款在紧接第一年金期(一个月或六个月)后开始

·       延付年金:利益或分期付款在年金领取人达到某年龄时或指定时间开始。

·       定期年金:在约定的期限内,无论年金领取人是否生存,保险公司的年金给付直至保险年金给付期限结束;另 一种是定期生存年金,在约定给付期限内,只要年金领取人生存就给付年金,直至年金领取人死亡

·       终身年金:只要年金领取人生存,年金领取人将一直领取年金。保险公司以年金领取人死亡为终止给付保险年金的时间。对于长寿的年金领取人,该险种最为有利。

 

年金保险的好处

·        适合退休人士做长线投资

·        不会因寿命过长而丧失收入来源或耗尽积蓄(可选择终身年金计划,即使很长寿也会有稳定的收入)

·        有定期及收益保障(年金期通常可收取固定或递增年金额)

·        稳定的收入,在不利的财政情况下可作对冲



上一篇:
下一篇: 分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