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润财富
/

分红



为什么要购买储蓄分红险?储蓄分红险主要为应付未来不时之需的财务需求,当然也可以用作筹备未来的婚姻大事,子女的教育,置业安居以及退休等等各方面财务需求。

 

储蓄分红保险的设计原理是保障+储蓄,就是为抵御预期年化利率波动而应运而生的,它是保证将保险产品经营成果高于预定预期年化利率的那部分拿出来与投保人共享。当银行预期年化利率调高后(加息),保险公司通过专业投资运作,也将可能获得更高预期年化收益,由于这部分预期年化收益是与投保人共享的,因此随着银行预期年化利率上升,将来客户的保险预期年化收益也会跟着上升。 

 

储蓄分红保险可以一次性存,也可以分几年存,预期年化收益不确定(分红是不确定的,视保险公司经营状况决定),到期领取本金及红利,提前支取损失部分本金,在期限内身故则可以退回本金及一些补偿金,保障不会很高。 

 

例如一些 教育计划类别的保险。通过清晰目标助您储备孩子高等教育经费,计划特设较短的保费缴付期,提供资金增长潜力,您更可于孩子大学年龄时获取保证现金。今日开始计划,成就子女锦绣未来。



上一篇:年金
下一篇: 重大疾病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