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潤財富
/

重大疾病保障

 

 


為什麼要購買儲蓄分紅重大疾病保障?為了讓重大疾病給您和您家庭的負面影響降到最低。

 

重大疾病往往在人們意想不到的時候給予人們承重的一擊,疾病不但折磨人們的身體,並且會打亂您的未來的全部計畫,因為這將帶來一筆沉重的支出,同時也為您的家人增添額外的負擔,家人的未來也許也會因此改變。

 

重大疾病保險提供全面的保障,會在確診後支付一次性理賠費用(保額),您可以用來支給某一特定重疾相關的全部或部分醫療費用,也可以用作日常的生活補貼,把疾病對您及您家人未來生活的負面影響降到最低。

 

重大疾病(部分)現狀:

癌症:每名4男性及每5名女性就有1人,會於75歲前患上不同形式的癌症,患癌人士有年輕化趨勢!現今醫學昌明,癌症並非不治之症,及早發現及治療康復的可能性越大。例如早期發現的前列腺癌,5年存活率超過90%;第一期發現的乳癌,5年存活率達97.5%

心臟病 - 心臟病高居香港疾病死因的第二位,近年來每年平均約有6,000人死於心臟病,心臟病患者的數目持續增加。

中風 - 全球每6人就有1人「中風」。每6秒,在世界上某一角落,便有1人不幸因中風而死亡。

冠心病 - 冠心病是心臟病中最常見的一種。預計未來冠心病案例,會由2012年的205千宗,上升至2017年的258千宗,增幅達26%

糖尿病 - 預計於2017年,經公立醫院接受糖尿病治療的病人數量,將增至549千人,比2012年增幅達29%

腦退化症 - 腦退化症患者初期只會記性變差及情緒不穩;患者在晚期時才會出現癡呆情況。只有及早診斷和及時的治療才有可能延長退化時間。

哮喘 - 哮喘是復發性的呼吸道疾病,發作時,會呼吸困難,其嚴重程度及病發頻率因人而異,嚴重者有可能因窒息而致命。

自閉症 - 自閉症患者不能進行正常的語言表達和社交活動,常做一些刻板和重複性的動作和行為。孩子于2歲前可能開始有自閉症徵狀,但往往到患病後期才得到診斷,所以及早計畫,令自己及孩子免受疾病帶來的困擾。



上一篇:分紅
下一篇: